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吉林省九台市旭阳苗圃

云杉苗,四季红玫瑰,王族海棠,紫叶稠李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九台四季玫瑰价格上涨热销多地
新闻中心
九台四季玫瑰价格上涨热销多地
发布时间:2016-11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本报讯  近日,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波泥河镇,当地的四季玫瑰销售情况非常好。除了在本省销售外,还销售到河北、内蒙古、山西和新疆等地,尤以内蒙古和新疆需求量最大。

  四季玫瑰销售火爆,苗木种植大户曹桂在短短几天内就销售出50万株,其他种植户的销售情况也很可观。“今年的四季玫瑰不仅走量大,价格也有所上涨。一年的扦插苗(10厘米高)上车价为每株0.3元,同比上涨了0.05元。两年生的扦插苗(高40厘米,3个分枝)上车价为2.5元,而去年同期的价格仅为1元。”曹桂红说。

  在谈及四季玫瑰的价格走势时,曹桂红认为,今年价格虽然有所上涨,但苗农们的利润仍然不大。从供销形势来看,目前九台四季玫瑰的存圃量不算很大,但销售情况却越来越好,供不应求的态势逐渐凸显,预计明年春季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很大。

  “四季玫瑰的用途颇多,不仅可以用于城市园林绿化,还可以用来营造花海,是风景区不可或缺的好品种。另外,因其耐寒、耐旱、耐粗放管理,在一些干旱地区,四季玫瑰还是不可多得的荒山绿化植物。广泛的用途,决定了四季玫瑰广阔的市场前景。”苗木经纪人陈放说。(邓运川)